E-lica

碎碎念之地

选择印BRAS和LS是有理由的①

1.

印本的确是一直心心念念的事。因为对于我来说,漫画还是要拿在手上翻才是最幸福的。翻开漫画时,就像是打开了一个世界般。其震撼程度就和小当家打开料理的锅盖一样。这样的震撼即使是如今也依旧未减。

2.

参加BRAS那会我刚开始接触学习漫画分镜。还是个哇哇刚落地的孩童,不管学到什么都想塞进自己的漫画里。难免用的浮夸做作,却也乐此不彼。所以BRAS的漫画记录了我许多初心者的尝试,对我来说具有纪念意义。当然依旧要感谢教导我漫画分镜的老师-山猫。让我从盲人瞎摸爬中开始了真正有意识的寻找道路之旅。

其次BRAS是我第一次尝试彻头彻尾改变绘画方式来画画。我喜欢尖锐利落的笔触,所以我的画风边边角角都十分硬朗。而画BRAS时则是完全逆习性,以缓慢的一笔到头式的描线为主。并且故意制造了抖线,留下线头。从硬朗的“方”改为扭曲的“圆”。并且最大限度的简化背景,侧重于黑白设计。这一尝试,给了我太多惊喜。并且在之后的作画中,我都开始注意圆的运用。所以这又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。

所以BRAS的漫画,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实验室。虽然是个有着大大小小失败的实验,但如果这些能带给看了漫画的人一些触动或灵感。对我来说它就是个成功的实验了。

6  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-l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