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-lica

碎碎念之地

二三事

太蠢了。

忘了自己买的是8角的邮票,贴了一张就拿去寄了,而且好几封都偷懒没有写自己的地址。

直到有一封被退回来,才发现。

-啊啊啊有一封里面我夹了9张明信片啊!

邮递员:玛德智障



最近。

已经将近4个月没有正儿八经的画过完整的漫画了呢。连画画摸鱼都很少。

也就出门的时候,闲来无事才会摸上一张。

感觉仿佛不再是画手似的。

嗯,大概是咸鱼。



最近。

加了一个讨论漫画分镜的群。双休的时候,群主会挑一些漫画中的1,2话进行分镜以及剧情上面的分析。

平时的话,闲聊并不多,围绕的主题也还是漫画方面。

可能是有入群门槛的关系,杜绝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士。群里的气氛也非常好。

虽然不能说有多少进步,但是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。

不过光了解没用,运用才是最难的吧。

慢慢来。



周五。

彻夜看完了《风与木之诗》的漫画。

就画风而言算是非常古董级的吧(喂)

看的胃疼。

我内心的台词只有,他们只是搞个基而已!要不要这么纠结啊!!!我第一次看这么纠结的BL恋爱漫画啊!!!(狂风中呐喊)

追逐自由真是难。



这周。

把《冰果》又看了一遍。

其实这类型的动画并不是我的菜。包括京阿尼的《悠风号》《境界的彼方》。看到封面根本就不想点进去(不来电,也可能是不喜欢那样的画风)

但是不得不说,点进去就是另个世界了。

冰果。让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,省电主义的奉太郎主动调查国中英语老师是否喜欢直升机一事。

因为谁会因为说错了别人的喜好而感到抱歉呢,没有妄加揣测就已经很好了。

我想在遇到爱瑠以前,奉太郎是不会这么做的。在电影制作受挫以前,奉太郎是不会那么做的。

虽然是推理日常,但核心却是人情世故。

而奉太郎,

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。



昨晚。

草草看完了《20世纪少年》

太在意「朋友」是谁...反倒忽略了别的重要的东西。打算过两年再重新看一遍吧。

如果是《怪物MONSTER》我大概还能说个一二,而《20世纪少年》我实在不懂他想表达些什么。

不过即便不懂,就剧情的精彩度也完全不妨碍阅读就是了。

并不后悔。


-碎碎念了好多。其实主要总结一下看的番,因为总是看了就忘又二刷。还是写点什么记着吧。



1 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E-l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